top of page

Richie Hawtin的新專輯From My Mind To Yours


傳奇DJ Richie Hawtin即將發行名為From My Mind To Yours的個人創作專輯

這個突如其然的事情發生在一個月前,10月底時Richie Hawtin的廠牌Plus 8發行了一張實體不具名的EP,這張EP在知名唱片店家Hard Wax造成不小的轟動,幾天之後Richie Hawtin向網路媒體Electronic Beats承認這張EP是他的創作,他希望能讓1991年在Plus 8發行的專輯From Our Mind To Yours Vol.1有個完整的延續,之後他還說明了接下來會把這個已發行EP擴充成一張完整的專輯,更重要的是他不會只以Richie Hawtin的身份出現在專輯裡,除了知名的Plastikman身份外,過去其他Richie Hawtin的化名身分包括Childsplay, Robotman, ChildsPlay, Fuse, Circuit Breaker, 80xx, R.H.X也都會出現在這張專輯裡。

Richie Hawtin隨後發表了聲明”今年將是Plus 8廠牌的25週年紀念John Acquaviva和我一同創立了這個廠牌,我們一起走過這個隨著科技演進的音樂之旅,我們認為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候發表一張全世界最棒的專輯是最好的慶祝方式,然而,為了符合Plus 8的原創精神我們決定尋找一個適當的機會發行真正具有前瞻性的音樂 “

另外他又補充道”對我個人來說受到這個紀念日的啟發讓我決定重新回到Studio裡回到過去那些充滿企圖的時光,我非常開心回到過去開始的一切,日新月異的器材與我原本Studio的「老朋友」結合,搭配最新的錄音技術,我嘗試著簡化我的Setup並自由的尋找極限,完全沒有任何計畫,只有每天不斷地嘗試器材把好的地方錄製下來,在這個環境之下我才有機會回到過去那段時光,重新定義我對於Techno的解釋,將我想法傳遞給你”

Tracklist

01. Richie Hawtin - No Way Back

02. Childsplay - Stretching

03. Robotman - Simple Simon

04. F.U.S.E. - Them

05. F.U.S.E. - Close

06. Plastikman - Purrkusiv

07. Plastikman - Gymnastiks

08. Circuit Breaker - Systematic

09. 80xx - Creepr

10. Plastikman - Akrobatix

11. Plastikman - Cirkus

12. 80xx - Creatur

13. 80xx - Grindr

14. Plastikman vs. F.U.S.E. - EXpanded

15. R.H.X. - Xtension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